Apollyon

微博名:ApollyonLin 主要翻译外网sbrb同人文

等了好久终于要上映啦!其实还是挺期待的,自从三体动画让我心灰意冷之后好久没这么兴奋啦~别太让我失望~

在这里还想吐槽一下三体动画(别喷我,不喜欢可以直接退出,好吧)刚看完预告片的时候特别兴奋,心里一直想着:国漫要崛起啦 中国科幻要崛起啦!结果…………看完之后心里都凉透了,我还花钱买了个vip现在想想实在太亏了  投资3亿全喂狗了…把原著都改成了一个中二的青春电视剧,着实令人无语 导演组口口声声说把原著都翻烂了,结果就拍出了个这……

最后又加了两张我最喜欢的三体壁纸(网图)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